宝宝学游泳最好父母陪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学游泳,很多妈妈的打算是,等孩子长大到一定的年龄,送到专业的儿重游泳班,请专业的老师来教。游泳必须报班才能学会吗?

当然不是。事实上,*好由父母担任孩子的游泳启蒙老师。为什么需要你亲自出马?

在水中时,你在身边会让孩子感到信任和安全,他非常需要父母在水中提供身体和情感上的支持。有的孩子甚至对外人很排斥,由你来教,会缓解这种情绪。

这时候,不会游泳的父母可能会觉得很遗憾:我自己都不会游,怎么能教宝宝呢,其实 ,即使父母本身不会游泳也**可以教孩子游泳,只要你能自如地待在水池里,能在水里自由走动,可以与孩子很好地沟通,能告诉他正确的活动方法,并能给他适当的情感支持。

标签: 宝宝学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