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咪克服坏脾气8法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新妈咪容易“*大”,这不仅伤害自己的身体,给丈夫和其他亲人带来困扰,更对小宝贝的情绪和健康有很大影响。因此,新妈咪应该学会克制自己的坏脾气。

新妈咪面对宝贝的到来,通常会感到很大的压力和不安,加之内分泌功能还未****,体内的激素水平尚不稳定,出现一些心理不适很正常。 有些新妈咪可能会有抑郁的表现,而有些新妈咪则会出现像燕燕这种*气大的表现。其实,即便是一些有过生育经验的妈咪,再次生育宝贝后也会经历这样的过程,更何况是**次做母亲的人呢。对于新妈咪来说,学会自我心理调适非常重要。因为,别人对你的忍耐都是外因,如果不能自我调适心理状态,自己仍然不能摆脱苦闷。

新妈咪克服坏脾气8法1. 提醒自己不要发* 当自己要发脾气时,可以让丈夫及时提醒,帮你压住“*”,使自己冷静下来;在桌子上摆上宝贝的照片,或在床头贴上“制怒”的警句,提醒自己遇事要冷静。

2. 换位思考 坏脾气很容易相互传染!发*不仅会让丈夫和家人心情不好,更会影响宝贝的性格和健康!一家人应该互相关心,互相疼爱,千万不要互相伤害!另外,千万不要在宝贝面前大发脾气,这对宝贝的身心发育会造成不良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