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容易犯的饮食错误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生完宝宝后,身体虚弱的新妈妈需要补充营养,以尽快**。但是,**的过程不能操之过急,否则很容易犯下面的饮食错误。

坐月子时,*容易犯哪些饮食上的错误呢?下面我们就看看产妇容易犯的饮食错误。

1.过早大量喝汤

产妇容易犯的饮食错误

分娩后家里人少不了给产妇炖一些营养丰富的汤,如鲫鱼汤、猪蹄汤、排骨汤等,认为这样可以补充营养,促进身体早些康复,还可使奶水多分泌些,使宝贝得到充足的母乳。

但如果孩子刚刚落地就让产妇大量喝汤,容易使产妇大量分泌奶水,而刚刚出生的婴儿胃容量小,吸吮力也较差,吃得也少,过多的奶水会淤滞于乳腺导管中,导致**发生胀痛。加之产妇的**比较娇嫩,容易发生破损,一旦被细菌感染就会引起乳腺感染,**出现红、肿、热、痛,甚至化脓,不仅造成产妇痛苦,还会影响正常哺乳。

纠错法:

产后不宜过早催乳,适宜在分娩1周后逐渐增加喝汤的量,以适应婴儿进食量渐增的需要。即使在1周后也不可无限制地喝汤,正确做法以不引起**胀痛为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