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不发胖的营养美食推荐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生产过后,妈妈的身体会比较虚弱,元气大伤。这个时候,就需要补充营养了。而女性天生爱美,很怕大补以后,会不会发胖。针对这个问题,给产妇们**了两款,产后不发胖的营养美食。

产后不发胖的营养美食肉松炒芹菜

原料:芹菜300克,猪肉松50克,植物油、盐、味精及麻油5克。

制法:

1、先将芹菜**、去叶,洗净后用刀拍松,切成长丝;

2、锅里倒油烧热,煸炒肉松,然后盛出;锅内再加少许油烧热,放入芹菜煸炒至将熟时,放入肉松、精盐、味精,淋入麻油即可。

营养小提示:

芹菜需与脂类食物一起制作,才能有好的味道,而猪肉脂肪含量高,如果换成肉松,就减少了很多脂肪,还可减少油腻感,适合产后新妈咪的口味。

产后不发胖的营养美食油爆大虾的做法:

原料:大虾100克,葱、姜、料酒、糖、醋、植物油适量。

制法:

1、先将大虾清洗、沥干,在锅里过油;

2、锅里留一点底油煸炒葱姜,然后加入大虾爆炒,以料酒、糖、醋烹调,待上色后即可出锅。

芹菜富含膳食纤维及维生素,产后多吃一些既可补充营养,又可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发生。而大虾中含有很多**蛋白质和钙质,而脂肪含量却很低,新妈咪吃了不容易发胖。所以这两道美食都是产后不发胖的营养美食。

产后性生活要等多久才可以                                                                                                                                                                                                         产后多久可以性生活呢?产后性生活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 详细]                                                                                                                                                             产后性生活的相关因素                          产后胸部保护的禁忌有                         剖腹产后必看饮食禁忌                         产妇轻松应对产后便秘                          如何进行剖腹产疤痕修                          坐月子需要关注的问题                         产后如何正确母乳喂养                          产后性生活需要避孕吗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