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哪些食物可以分泌奶水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刚刚生完宝宝以后,孕妇的身体会元气大伤,需要你格外注意,产后哪些食物可以分泌奶水。

产后哪些食物可以分泌奶水1.常吃海带菜

海带菜具有利水消肿、收缩子宫、镇定神经的功效,可以帮助子宫剥离面尽快减少出血,避免产后发生抑郁情绪。

产后哪些食物可以分泌奶水2.总喝骨头汤

骨头汤中不仅富含人体容易吸收的蛋白质、钙质及维生素,且因味道鲜美还可以增进你的食欲,使奶水分泌得更多。

产后哪些食物可以分泌奶水3.把玉米须当茶饮用

如果把玉米须放在开水中煮,每天当茶饮用,会帮助身体利尿,从而减轻水肿,而且不增加心脏的负担,还具有减肥作用。

产后哪些食物可以分泌奶水4.经常喝小米芝麻粥

芝麻特别是白芝麻,其中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素,本身就是一种分娩后滋补身体的佳品。如果把芝麻炒熟后放在小米粥里,做成的小米芝麻粥将会使滋补作用如虎添翼。

产后哪些食物可以分泌奶水5.常吃鲤鱼

鱼类富含的丰富蛋白质可以提高子宫的收缩力,特别是鲤鱼比其他的鱼类更能促进子宫收缩,而恶露的排出与子宫的收缩力密切相关。而且,鲤鱼还会促进奶水分泌。

产后哪些食物可以分泌奶水,孕妇需要知道,这些可以帮助产后**和分泌奶水。所以,孕妈妈一定要知道哦。

产后性生活要等多久才可以                                                                                                                                                                                                         产后多久可以性生活呢?产后性生活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 详细]                                                                                                                                                             产后性生活的相关因素                          产后胸部保护的禁忌有                         剖腹产后必看饮食禁忌                         产妇轻松应对产后便秘                          如何进行剖腹产疤痕修                          坐月子需要关注的问题                         产后如何正确母乳喂养                          产后性生活需要避孕吗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标签: 分泌奶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