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不要食用油炸食品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吃油炸食品,油炸食品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已经是世人皆知的事情。作为哺乳期的女性,我们要特别注意,不可食用油炸食品。

猫猫嘴馋,像所有姐妹一样爱吃油炸的东西,特别是油炸过再拨丝那种,炸焦一点的更好吃可是*近碰上的事让猫猫决定再也不碰油炸食品了。

猫猫忍了很久了,据说哺乳的女人吃油炸的东西小宝宝会上*的,所以一直很小心。小蔷薇快7个月了,除了刚出生那几天喝过牛奶,之后就天天被母乳撑得小猪仔似的,当妈妈的很得意。可是和胸前的充足水源相比,猫猫其它地方的水份全断了,不但皮肤和头发干干的,连和老公的甜蜜也被迫停止(羞啊)。哺乳的这几个月才让猫猫体会到女人多需要水份啊,呵呵,总有**会断奶的,还想做水(口加当)(口加当)的女人呢。

可是,就因为一不小心吃了油炸的东西,我这个奶牛两次差点光荣下岗。**次是小家伙3个月的时候,忍不住多吃了几块炸年糕,前**还涨得胸前生痛的水份忽然消失了,吓得猫猫**喝了两壶豆浆。第二次是元旦,和朋友在肯德基吃饭,本来老老实实的只点餐包沙拉和牛奶,朋友非要用辣鸡翅来诱惑我,呵呵,又没忍住,这次更见鬼,小蔷薇吃了辅食,没奶喝有橙汁也一样咕嘟嘟,妈牛可吓坏了,眼看要自然断奶,这可怎么办呢?幸好家里来了能干的阿姨,煲的猪脚汤非常鲜美,猫猫在汤水的滋润下又上了岗,小蔷薇又变成幸福的猪仔了。

猫猫以奶牛两次下岗的经历提醒众姐妹,油炸食品是身体水份的敌人,一定要将之拒之于**之外,中医说,汤水养美人,切记切记。

奉献给大家一个方子:

我平时每天喝桂花加绿茶,觉得挺刮油的,对保持细腰很有帮助。即使体重有时增加了,但三围的比例还仍然保持着,该丰满的丰满,该细的地方细。

油炸食品会使身体丧失水分,平时不易多吃。作为哺乳期的女性,则要尤为注意,不可食用。不要让馋嘴影响了你和宝宝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