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服避孕药1岁半女孩来月经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误服1岁半女孩来月经

1岁半女孩来月经!日前,记者在儿童医院内分泌科门诊采访,郑州市民李女士正带着1岁半的女儿佳佳(化名)来看病。

*近,李女士给佳佳洗澡时,发现女儿**上有血迹,居然来了月经,**隆起,有个小硬块。医生问李女士三个问题:“有没有给孩子吃蜂王浆或花粉类食物?”“有没有食用鸡胚、蚕蛹或动物初乳制剂?”“你有没有用丰乳霜?”这些问题都被李女士否定了。

“你现在有没有服用?”医生问李女士。“生了佳佳后,我一直在吃。”经医生提醒,她感觉放在抽屉里的确实少了。

医生判断,佳佳属于假性性早熟,可能是误服了所致,目前不需要*疗,避免给孩子吃含有性激素的食物或药物,性早熟症状会慢慢自行消退。

佳佳并非年龄*小的性早熟患儿,据了解,医院就曾接诊过10个月大就来月经的女婴。该女婴10个月大时,竟然**增大,乳晕颜色变深。随后,孩子**流出了红色液体!检查证实该女婴来了月经,病因无法查明。

性早熟儿童十年猛增一倍

六一儿童节前后,记者走访多家省市级医院时,发现一个残酷的现实:儿童性早熟明显增多。三四岁来月经的小女孩,六七岁长出喉结、声音变调的小男孩,屡见不鲜。

2007年的数据显示,我国0~14岁人口超过2.5亿,据此推算,性早熟儿童超过200万人!

标签: 误服避孕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