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理宝宝的十二个问题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问题1:我宝宝睡觉时喜欢蒙着头,这样好不好?

解答:有些宝宝喜欢把头蒙在被窝里,这样虽可躲开冷空气,但是供呼吸的氧气越来越少,二氧化碳却越来越多,严重时会感到胸闷**或从睡梦中惊醒,出虚汗,第二天起床后会昏昏沉沉,疲劳无力。

问题2:在冬天,宝宝是不是穿得越暖和越好呢?

解答:若要小儿安,常带三分寒,有些父母担心孩子冻着,就给孩子穿得过多,这种做法的结果往往会使孩子失去适应气候变化的能力,温差比较大,更易生病。

问题3:我家宝宝七个月大了,喂养,现已加了辅食,五六天才拉一次便便,请问这正常吗?

解答:五六天一次**肯定是不正常的,*少也是一到两天拉一次。

问题4:宝宝总是爱蹬被子是什么原因?

解答:原因可能是房间里太热,被子太厚或者睡前太兴奋,吃得多,导致睡眠不安。

问题5:前几天我带宝宝去做了微量元素检查,结果为:铜17.6,参考值是11.8-39.3;锌39.9,参考值是58.0-100.0;钙1.82,参考值是1.55-2.1;镁1.44,参考值是1.55-2.1;铁7.23,参考值7.52-11.82。请问宝宝锌铁的补充是不是都得通过药来补充,食补行不行?

解答:看你的描述,孩子还是有点缺锌。缺锌可以适当通过药物来补充,你宝宝缺锌比较多,食补应该不会很快达到目的。


标签: 冬季护理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