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美食醪糟汤圆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产后的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产后的营养摄取不仅关系着妈妈们得身体**速度,对于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还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可是月子中食欲不振也是经常发生的,为了能让妈妈们更好的补充营养,给大家介绍一个产后美食吧。

生完宝宝后,妈妈体虚,需要进补,**橙汁醪糟汤圆,别样香气的醪糟汁,包含着阵阵香橙的气息,用这果汁醪糟煮的QQ小汤圆妈妈一定喜爱,更何况醪糟汁还有补气活络的功效。

主料:

小汤圆 250g

辅料:

醪糟250g,橙汁适量,鸡蛋一个,枸杞5颗,

调料:

糖适量

做法:

1.鸡蛋打散调匀备用。锅中放入醪糟、枸杞加水煮沸,放入汤圆,等到汤圆浮起来之后撒入鸡蛋液即可。

2.吃的时候加加入适量橙汁和糖口感更好。

温馨提示:

醪糟和小汤圆各大超市都有售,如果小汤圆不好买的话,自己拿糯米制作或者直接用有馅料的大汤圆也可。

这款甜品有着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B族维生素、矿物质等,补血养胃,活血养颜,很适合产后妈妈享用。

上面**的这款醪糟汤圆可谓是十分的美味,一定会让各位新妈妈胃口大开的。*关键的是,这款美食还具有补血养颜的功效,对于产后妈妈来说,可谓是*适合不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