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少吃调味品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要是说到如何减肥,那少不了要提到饮食方面的控制。对于产后的新妈妈来说,减肥的过程自然也要注意饮食的调节,尤其是在一些小的方面。

食物的原料和调味品也应养成定量的好习惯,可在家中备有一个小台秤随时称一下,这样可以帮助控制量。

少吃甜食,包括撒在水果和麦片上的糖,还有蛋糕、饼干、面包、食品派等,都会使新妈咪在不经意之中过多摄取了糖分。

有些食物虽然从表面上看并不含有糖分,如沙拉酱、热狗、汉堡包、罐头及一些冷冻蔬菜,但其中可能含有蔗糖、葡萄糖、蜂蜜或玉米糖,进食时应留心看包装上的标注,以免不明不白吃进去很多糖分。

少做煎炸食品,如果煎炸一定要在食品外面挂浆,并挂浆要薄,以减少吸油。同时,注意控制进食过多动物油,即使是植物油也要限量,*好选用新潮食油,如橄榄油、玉米油等。

炒菜时注意尽量不要时间过长,以免水分流失。*好让菜肴保留较多的水分,这样可以增加菜肴的体积,吃进去能够起到更好的饱腹作用。

不要小看我们每天都要食用的调味品,这些调味品虽然含量少,可是热量一点也不少,调味品吃多了,对于产后的瘦身减肥也是很有阻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