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产后饮食好习惯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因为生完了宝宝胃口大开,就不加节制的大吃特吃,那么你肯定会后悔,因为这样做会为你的产后瘦身之路埋下更大的障碍。如果你想到了这一点,那么就要科学的进行产后饮食。

注意控制做菜的用油量,*好选择清蒸、煮、烩、汆、熬、拌等省油的方法,使每天的烹调油用量不超过30克。

煲汤时要注意频繁将漂在汤上面的油撇去。如果顿顿饭离不开汤*好煲清汤,不要做浓汤,浓汤含有更高的热量。

不要拒吃马铃薯,以为它是发胖食品。马铃薯中固然含有不少淀粉,但毕竟大部分是水分,约占总量70%,重要的是含有大量能够产生饱腹感的膳食纤维,因此,用马铃薯代替主食具有减肥效果。

可以用马铃薯代替主食,但不要把它当作蔬菜。因为,马铃薯的热量虽然比主食要少,可比起蔬菜来却是大得多。人们在进餐时也总习惯于菜吃得多,如果把马铃薯当菜吃,同时又不注意减少主食量,容易摄入过多热量。

每天清晨起床后先喝一些温开水,这样有助于降低食欲,减少进食量,如果能够坚持在三餐前都饮用温开水会有更好的效果。

产后饮食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不过大部分都是生活中的微小之处,例如起床后先喝一杯水的好习惯,如果养成对于一生都是受益匪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