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喝减肥茶会贫血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茶是想要减肥却又不爱运动的女性*爱的减肥捷径。确实也有很多减肥茶的效果不错。只是可惜,新妈妈的产后减肥过程可用不上它。

产后不宜喝茶,这是因为茶叶中含有鞣酸,它可以与食物中的铁相结合,影响肠道对铁的吸收,从而引起贫血。茶水浓度越大,鞣酸含量越高,对铁的吸收影响越严重。

产妇分娩以后体力消耗很大,气血双虚,产后应卧床休息,以利体力**。多进汤汁类饮食,以增加乳汁的分泌。

另外,茶叶中还含有***,饮用茶水后,使人精神振奋,不易入睡,影响产妇休息和体力的**,同时茶内的***可通过乳汁进入婴儿体内,容易使婴儿发生肠痉挛和忽然无故啼哭现象。所以产妇产后不宜喝茶。

在分娩过程中,产妇会大量失血,产后的身体**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如果服用减肥茶,那么就会影响到铁的吸收,易于导致产妇出现贫血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