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红糖与白糖的食用方法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产后红糖与白糖的食用方法。我们都知道,产后饮用红糖水是非常好的。可以帮助产妇补血,及补充适量的营养。不过,有些人提出其实产妇饮用白糖也是可以的。针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具体讨论,产后红糖与白糖的食用方法。

产后红糖与白糖的食用方法。从来源上来讲,红、白糖都是从甜甘蔗中提取的。红糖含葡萄糖和膳食纤维较多,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有助于产后子宫的收缩和恶露的排出,还有利尿的功效。所以,产后饮用红糖水或在食物中加红糖,有益于健康。

但是,因为红糖属于温热性食物,在炎热的夏天,由于红糖热能较高,必定加速出汗,出汗增多而带走了体内大量的水分以及钾、钠、氯等电解质,容易出现电解质絮乱,产妇表现为口干舌燥、疲倦无力、头晕目眩,也可引发便秘。因此,喝红糖水的时间以产后10天左右为宜。

产后红糖与白糖的食用方法。白糖所含杂质少,纯度高,性平,可润肺生津。因此,在夏季分娩的产妇或产褥的中晚期,食用白糖也很适合,尤其对一些伴有发热、汗多、手足心潮热、**流血淋漓不断和口渴咽干等症的产妇更适合。由此可见,产后若合理搭配食用红、白糖,更有利于产后身体的**。

产后红糖与白糖的食用方法。白糖,红糖特点不同,效果自然不同,所以需要你具体了解,再来选择性给产妇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