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饮食需要你注意什么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宝宝终于出生了,这样一来就可以松口气了,只不过在产后对于产妇的饮食,还是需要重视的。因为此时的产妇正在**期,要有正确的饮食观念。那么,产后饮食注意什么?本文告诉你答案吧。

不吃不代表减肥。一个正常的女性每天身体所需的热量约1500卡,摄取足量的食物,才能维持身体的健康。

了解不同的食物具有多少热量,适量进食,才能控制良好的身材。减肥原则上是先降低一般卡路里热量的摄取,即每天可将饮食热量减少至12001300卡,而使体重降低。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可将热量摄取降于1000卡之下,否则会造成营养不足,可能产生晕眩、体力不支,对身体也有伤害。

安全又健康的减重速度是每周减重约0、5千克。千万不要迷信一个月减去10千克的说法,减了重量却失去了健康,可就不好了。

在减重过程中,常见的一个状况是遇到瓶颈减到一定体重就**瘦了。此时*好的方法是,重新规划你的减重方式,透过不同种类的运动、不同的饮食食谱,让身体接受新的刺激、突破瓶颈。

产后饮食之所以关键是因为关系到产妇的健康,产妇健康才能让宝宝健康。所以说,母婴这一块存在很多知识点,要谨慎的了解。

产后性生活时间                                                                                                                                                                                                        产后多久可以性生活呢?产后性生活要注意哪 ...[ 详细]                                                                                                                                                             产后性生活的相关因素                          产后胸部保护的禁忌有                         剖腹产后必看饮食禁忌                         产妇轻松应对产后便秘                          如何进行剖腹产疤痕修                          坐月子需要关注的问题                         产后如何正确母乳喂养                          产后性生活需要避孕吗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