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饮食误区通常都有什么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素有坐月子的传统,就是生产过后,产妇需要好好的调养一个月的时间,用来休养生息,**元气。在这期间要在饮食上特别注意了。很多人听从老一辈的教导,很容易走进产后拂去。下面就来告诉产妇们,产后饮食误区通常都有什么?

产后饮食误区一

鸡蛋吃得越多越好: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适合产妇食用。但吃多了人体不仅不能吸收,而且还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影响其他各种食物的摄取,造成营养单一。一般产妇每天吃34个鸡蛋为宜。

产后饮食误区二

汤比肉营养好:产后应适当多喝些鸡汤、鱼汤、排骨汤、豆腐汤等,以利于泌乳,但同时也要吃肉,因为肉比汤的营养更丰富。但高脂肪的浓汤容易产生油腻感,影响食欲,并导致产后发胖,还容易引起婴儿腹泻,因此产妇不宜多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