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须知 鸡蛋的健康吃法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所以不管是对怀孕期的孕妈妈还是产后期的产妈妈补充营养都有一定的作用。虽然是这样,但是在吃的时候也要注意,什么样的做法更能体现鸡蛋的营养价值,对我们的作用更好?什么样的做法对我们不好,这些必须要了解,尤其是孕妇和产妈妈,那么鸡蛋的健康吃法是什么?

一、鸡蛋的营养成分

妈妈在产后*适宜吃易消化且营养全面丰富的食物。鸡蛋是一种很好的营养品,它含有十八种氨基酸,而且配比恰当,易为人体吸收,利用率可达95%,能充分满足哺乳妈妈的需要。

此外,鸡蛋还能提供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H及叶酸、钙、铁、磷、镁、锌、铜、碘等。

不能在人体内自身合成的亚油酸,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必须从食物中提取,而蛋黄则是亚油酸的**供给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