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肘子是产后调养好食品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红烧肘子相信所有人都不会陌生,就是这个常见的东西却是产后调养身体****的好食品,如果你不会做,那么也不要紧,我来教你,你会发现其实一点也不难。

红烧肘子

材料

猪肘子1只、竹片数节。

调料

香葱、姜片少许,白糖、酱油适量。

〔做法〕

1.将肘子刮干净,放在砧板上,用刀直线划开(见骨头),下沸水锅内煮约2分钟捞出。

2.葱打结。

3.取沙锅一个,内放竹片垫底,肘子皮向下放在竹片上,加入葱结、姜片、酱油、白糖及水(水与肉面平),用旺*烧开,撇去浮沫,盖上锅盖,改用小*焖约1小时。

4.将肘子翻身(皮向上),肘子酥烂时,取出竹片即成。

怎么样,相当的简单吧,只要照着我说的做,很容易就可以弄好一个香气扑鼻的肘子了,新妈妈们历经了十个月的艰辛,此时也应该好好的慰劳一下自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