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过后产妇吃什么下奶快呢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产后除了要做月子,还有就是到了母乳喂养的时候,这个时期,新妈妈*关注的就是奶水问题。比如产妇吃什么下奶快,奶水对于宝宝的健康是很关键的。健康的奶水有利于宝宝的健康。那么,产妇吃什么下奶快呢?我们这就来了解一下吧。

产妇吃什么下奶快,来看看适合产妇的食谱吧。

适合产妇的食谱1、花生猪蹄汤

材料:

猪蹄、花生豆、海米、红枣

做法:

花生猪蹄汤:

锅里倒入少量油,放入姜片爆一下,再将洗净的猪蹄放入,将表面煎至略带金黄色。

在锅里放入水,姜片、海米、花生豆、红枣、处理好的猪蹄,一起炖上25分钟。我用的锅比较好,所以25分钟可以啦。如果不然,别的锅可能要用上一个多小时呢。

炖好后,将猪蹄捞出备用。

可以加盐和鸡精调味,汤就可以喝了。

把汤装在保鲜盒里,放凉后放进冰箱,**后取出,油脂都浮在面上,而且结成糊状。用小勺把油层撇去,再把汤加热加调味料。这样的汤喝着多放心呀!又美味又美容还不担心有油脂。花生经过一晚上的浸泡,也变得更松软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