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恢复饮食:乌鸡白凤汤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产后饮食是非常关键的,可以帮助产后**,所以**不能大意。我们都知道,乌鸡白凤丸是调理女性身体的药物,对于女性身体很有益处。那么,您听过乌鸡白凤汤吗?这个产后**饮食的热点**,非常有益。可以给产妇做来食用。方法如下:

产后饮食:乌鸡白凤汤

材料:

乌骨鸡1只(约1000g),白凤尾菇50g,黄酒10g,葱、姜、味精各5g

制作方法:

1、鸡宰后去血,清水煮至90C左右,见四周冒水泡时,加入一匙盐离*,浸入鸡,见鸡毛淋湿,提出脱净毛及嘴尖、脚上硬皮,剪去尖,剪开鸡**,开膛取出内脏,用水冲洗干净。

2、清水加姜片煮沸,放入鸡,加上黄酒、葱结,用小*焖煮至酥,放入白凤尾菇,调味后沸煮3分钟起锅食用。

食谱营养:

内含蛋白质226g,脂肪42.3g,碳水化合物2g,钙131.8mg,磷2451mg,铁8.8mg,维生素A325**单位,维生素B11.67mg,维生素B21.7mg,尼克酸53mg,维生素C3.8mg,能产热1355kcal。

乌骨鸡滋补肝肾的效用较强,食用本食品可补益肝肾、生精养血、养益精髓、下乳增奶,对于产后补益之功、增乳之效尤妙。

产后**的话,饮食是非常关键的,所以要给孕妇多做一些有益的饮食,让她们可以尽快的**,这样一来,才能更好的进行育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