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十六个月发育情况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到16个月末,宝宝体重的正常均值为9.95-10.55千克,身高的正常均值78.73-80厘米,出牙8-16颗。现在的宝宝可以熟练地乱涂乱画,会搭2、3块积木,穿衣服时能够很好地配合,对爬楼梯很感兴趣,尽管他(她)现在还不能*立上下楼梯。指认身体器官也是现在宝宝喜欢做的游戏之一,还特别喜欢认下巴颏、咯吱窝等在宝宝听来很有趣的身体部份名称。

开始对挫折和失败有了体会,因为他常常不能顺利地完成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比如常在上下楼梯时不能正确判断台阶的高度,或在跑来要你抱的时候被自己的脚步绊倒等等。

个性比较明显,会有自己的情绪和小脾气。当外界刺激超过了宝宝的承受能力时,他就需要发泄出来。妈妈和宝宝一起看书讲故事是*让宝宝快乐的事,即使这个故事已经讲了一百遍也没关系。

标签: 宝宝发育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