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也有“性”趣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别害怕,其实宝宝的性趣很单纯,就是因身体接触而产生的感官感受。身体的接触,包含了拥抱、亲吻、抚摸、轻拍等动作,都会让宝宝有开心快乐的感觉。

在精神学派中,弗洛伊德将宝宝的性心理发展分成三个阶段:口腔期、**期、性器期。

口腔期:宝宝会因吸吮母乳、奶瓶、奶嘴,或是妈妈的拥抱、声音及味道来获得欢愉满足的感觉。

**期:宝宝约到2岁左右,开始有能力控制自我的大小便。宝宝除了由这样的行为感觉大小便时的满足外,也会发展自我的安全感与自信心。

性器期:3岁的宝宝在大小便时,渐渐意识到"尿尿的地方",发现自我的性器官;同时,也会有机会发现有些人跟自己的不一样!

性器期的宝宝,会很容易发现并去碰碰自己的小鸡鸡等性器官。当宝宝意识在触碰小鸡鸡它会变硬,而且会有不一样的**,女孩子则发现摸摸自己尿尿的地方会有特殊感觉时,这些感觉就引起了宝宝对性的兴趣和好奇。

我们可能会看到宝宝将手放在自己的裤裆上,甚至伸进裤子里触摸;或用大腿进行摩擦;或是跨坐在椅子扶手上做有规律的来回移动。另外,这阶段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对彼此的身体都有着很大的好奇;可能在被允许的情况下,便会**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甚至让对方触摸。

发现宝宝有这些行为时,我们可能会表现出惊怒的表情,并且严厉禁止。宝宝可能会因此而停止动作,但他们的**并没有随之消失,宝宝很可能会再找机会一试,满足自我的好奇。

我们该给宝宝的帮助是:带他们了解身体结构与性别的不同,用健康、正面的态度来看待每个身体与每一种感觉,而不是以惊恐的神情、罪恶的想法来阻止宝宝在成长中必然发生的行为。直到开始上幼儿园,接触更多事物后,身体的部位就不会是他们**关心的事情了,他们的注意力会渐渐转移到其他地方,您对这方面的担心也就可以少一点了!

标签: 宝宝性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