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宝宝的音乐——不让妈妈抱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目 的:让孩子生活在音乐环境中有好处,音乐的熏陶对孩子的智能、性格的培养都有很大作用,所以让孩子学唱些歌除了训练孩子乐感和节奏感外,这*歌教育孩子要自己走路,不让大人背抱。

方 法:大人可一句一句地教唱,到学会为止。  2/4 C    不让妈妈抱  2 2 2 1 ∣3 -∣5 5 6 5 ∣5 -∣  小 鸟 自 己  飞, 小 狗 自 己  跑,  3 3 1 1 ∣2 3 1 ∣5 3 2 3  5  3∣  我 是 妈 妈  好 宝 宝  不 要 妈 妈  抱,  2 1 2 3 ∣1 -∣  不 要 妈妈  抱。

提 示:也可把歌词抽出来让孩子说,再进行教唱。

标签: 宝宝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