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宝宝生长高峰期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的小宝宝也不甘落后,为自己的生长发育努力着。宝宝将来的身高一直是父母所担心的话题,“宝宝将来能长多高?”、“什么时期是宝宝长得*快呢?”诸如此类的话题讨论比比皆是。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报告,儿童的生长速度在四季并不相同,生长*快的是5月份,平均达7.3毫米,10月份长得*慢,平均只有3.3毫米。因此,每年4-5月份是宝宝**的*佳时间。那么在一年一度的生**峰期里,你该为宝宝做些什么呢?

其实,宝宝的高矮是由骨骼发育优劣决定的,身高是反映儿童骨骼发育的一个重要指标。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是骨骼发育的关键。当宝宝营养不能满足骨骼生长需要时,身高增长的速度就会减慢。因此家长应让孩子从饮食中均衡摄取各项钙质食物,新鲜的奶粉就是一项不可缺的重要因素,因为奶粉中的活性营养素能全面支持宝宝的骨骼发育。

标签: 宝宝生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