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品当饭吃会致孩子性早熟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儿童**品迎来了销售旺季。昨天,毓璜顶医院小儿科**李坤霞提醒家长,近几年患的孩子呈增多趋势,其中有许多就是家长给孩子盲目进补“催熟”的。

据介绍,性早熟的孩子如果不及时*疗,很可能成为“老小孩”,孩子身体过早发育成熟后,就****,*终个子偏矮,给孩子造成**遗憾。

小儿科**李坤霞说,有的家长从孩子吃奶开始就把蛋白粉当成饮品冲着喝。许多孩子从小就把各种**品当零食吃。其实,要给孩子进补,也一定要到医院查清孩子体内到底缺什么,然后有针对性地给孩子补,而且千万不能补多。

过量服用钙剂,反而会影响骨骼发育;过量补锌,孩子性早熟;过量补铁会;长期服用鱼肝油会引起慢性中毒;过量服用蜂王浆,可能导致孩子内分泌失调和性早熟,甚至肥胖;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C,长期服用过多可以诱发尿路结石、脆骨症等病症。  医生说,不少家长花大*买**品,却忽略了生活中的一些补脑健身的食物,如芝麻、核桃仁、瘦肉、鸡蛋、豆制品和鱼贝类等。其实药补都不如食补,只要孩子平时不偏食,粗细粮搭配合理,就没有必要给孩子进补。

标签: 孩子性早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