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期宝宝的特点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1~3岁称噗幼儿期。这时期已经断奶,开始食用各种食物,改变饮食后,应注意正确的喂养,孩子每日所摄取的食物不能全部吸收利用,一部分食物未经消化即排出体外,此项损失不得超过10%,否则容易发生消化功能的紊乱。

此时虽然抵抗力逐渐增强,但由于与外界接触机会逐渐增多,应当注意防止各种传染病,他们开始爱动,爱乱摸,家长应当注意孩子的安全。

孩子1岁以后,刚会走路时,更要随时注意,不要让孩子走近危险东西的旁边,如*炉、电门、机器等;也不要给孩子硬币、钮如、珠子、玻璃球、顶针、发卡、刀子、剪子、衣针、锥子等物品玩,同时注意不要把这些东西放在孩子能随手拿到的地方。这时期应当正确地培养孩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

标签: 幼儿期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