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嗅觉启蒙小游戏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动物的生存都是依赖嗅觉、味觉,所以发展的特别灵敏,但是人类在这两个感官系统方面的需求不如前者高,当然,该有的感觉经验不能少。如同味觉启蒙一样,家长可以利用方面取得的材料,增加宝宝的嗅觉经验,并引导宝宝尝试不同的味道,分辨不同的味道。

嗅觉启蒙小游戏出列

★ 增广见“闻”

家长可以在棉花球上,滴上水果汁等特别的味道,让宝宝闻闻看。至于教具方面,市场上还有许多香味书,一般只需简单的操作就能散发一些香味,而且配有与香味相关的图卡,方便家长带领宝宝一起认识新物品及其具备的味道。

爱的小语

随着宝宝****长大,家长一方面为宝宝能够有更好的表现而高兴,一方面也为不知道如何促进宝宝的发展而苦恼。从1~1岁半宝宝的五觉发展来看,家长可以发现许多看似平常的活动,一样有很好的启蒙效果,现在就让我们每天多花一些心思,帮助宝宝发展得日渐茁壮。

标签: 启蒙小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