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手脚冰冷的原因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天气一冷,就有许多孩子全身发冷,手脚尤其冰凉。.这种情况,就是中医所说的“阳虚”,也就是一般所俗称的“冷底”或是“寒底”。面对这种情况,许多年轻的妈妈们束手无策,不知如何是好。*先我们应该弄清宝宝手脚冰冷的原因,然后再有针对性地解决。

手脚冰冷的主因:

1、心脏衰弱,无法使血液供应到身体末梢部位。

2、体内血液量不够,血红素和红血球偏低.

3、血管中有阻塞,或发烧、感冒等都会影响大脑中枢神经,导致手脚冰冷。

4、交感神经功能出了问题,使肌肉遇冷无法紧缩,产生热能以耐寒。

如果是疾病原因引起的,自然需要先*疗疾病。对于非疾病原因的手脚冰凉,要从日常生活各方面来着手,快快开始运动、食疗、吃**、泡澡、**……自然会四肢温暖、面色红润。

标签: 宝宝手脚冰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