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照顾:你选择哪种方式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一种*适当的方式来照顾孩子也许是你从没有做过的重大决定,我们下面的分析也许可以帮助你选择哪种方式对整个家庭来说*好。

日托中心

日托中心对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孩子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要它们做得出色。他们提供系统的教育,而且提供了孩子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他们提供的课程可以帮助孩子在身体和智力反面得到很好的发展。至少孩子在日托中心里面的表现会更好一些。不要单单被新造的校舍和新买的玩具诱惑,这些都不能说明他们的教学质量和环境就是**的。比起平时教育得少的或是没有多少玩伴的孩子来说,日托中心里的孩子是*好的。

家庭式照顾

高质量的家庭经常是另一个好的选择,因为孩子的数量相对来说少了许多,孩子也有一个固定的看护者,而且这种类似家里的环境可以让孩子感到很舒适、很安心。

保姆

许多**都赞成在孩子出生后的**年里一对一的护理是*好的,只要护理的人员是较好的话。一个好的保姆应该是有经验的,而且需要十分可靠,她应该知道孩子的发展和他的情感需要。保姆的照顾对幼儿的照顾也会很好,只要孩子会有足够的机会与其他小朋友玩,有更多的社交活动。

亲戚照顾

亲属照顾孩子的影响还没有被研究过,但许多**同意有个对孩子有爱心的、专心的护理者对孩子的发展是*好的。

全职妈妈/爸爸

父母可以成为*好的护理者,只要其中一位愿意扮演这个角色。至少,可以**孩子有个*忠诚的护理者,父母可以看见孩子每个小小的进步,每个里程碑。但不是每个父母都适合待在家里的。

学前班

学前班会比日托中心更加注重孩子学习的方面,但确实也不止这些不同。一个区别就是这里的孩子更加大些(2岁半到6岁)。对一个大一点的孩子来说,这是个好的选择。

标签: 日常照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