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的新妈妈饮食要清淡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肠胃不好的新妈妈在月子期间如果出现了胃痛的毛病,是不适合用药调理的,因为这会影响到乳汁,因此,通过饮食调理是**的途径。

糖糖潮妈:我生完宝宝已经10天了,宝宝是纯母乳喂养,现在一吃东西就胃疼,比较着急,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呢?

如果月子里吃药容易影响奶水,药物会通过乳汁进入宝宝体内,故新妈妈可以先通过特别的饮食进行调理。饮食上建议近期以清淡富含营养为主,吃些暖胃、容易消化的食物,别吃太烫、太凉或太油的东西都会加重病情。可以煲黄鳝粥或者鳗鱼汤内服(**花在超市可以买到),也可以吃猪肚山茶油炖母鸡,具体的做法是把母鸡、山茶油、调料、生姜一起放猪肚里,然后将猪肚口用针缝起来,放煲锅里慢*炖。如果过了几天仍不见好转或疼痛加重,应及时来就诊。

如果你肠胃一向不好,那么月子期间的饮食就要注意清淡,以防止胃痛的发生。如果胃痛较为严重,饮食调理无效,那么就应及时就诊,听听**的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