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揭开万元月子餐的神秘面纱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你听说过万元月子餐么?你想知道万元月子餐到底好在哪么?下面我就来帮你揭开万元月子餐的神秘面纱,让我们来看看万元月子餐都吃些什么东西。

**阶段(产后第1~7天):活血化淤,代谢排毒

主要作用:排出体内的废血(恶露)、废水等废物

配餐:麻油猪肝、炖鱼汤、生化汤、养肝汤、红豆汤、糯米粥、坐月子饮料、猪肝(剖腹产及小产者,前三天补气用)

第二阶段(产后8~14天):补肾固腰,收缩内脏

主要作用:收缩子宫、骨盆腔

配餐:麻油腰花、月悦台湾油饭、时蔬、膳食饮料(补血、补气、补筋骨,需分体质进补且不可太强)、黄豆薏仁饭、养腰康(预防腰酸腰疼)

第三阶段(产后15天~月子结束):补中益气,滋补进补

主要作用:补充营养、**体力

配餐:麻油鸡、花生鸡脚、蔬菜、水果

从功能上来看,万元月子餐每一个不同的阶段都具有不同的功能,不过,是不是只有吃这些东西才能够实现这些功能呢?我想并不一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