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喝汤的误区有哪些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关于产后营养,人们说要喝汤,这样可以帮助产妇做好后期的**。但是关于产后喝汤,很多人都有所不了解,就是误区。产后喝汤的误区有哪些呢?我们来好好的看看。产后喝汤的误区有哪些。

汤比肉有营养,很多坐月子的佳人们都是这么认为,但是事实上是错误的。

产后应该常喝些鸡汤、排骨汤、鱼汤和猪蹄汤,以利于泌乳,但同时也要吃肉。根据科学分析,肉比汤的营养要丰富得多,因为除了水,汤的营养全部来自原料,原料中有水溶性营养素和非水溶性营养素。水溶性维生素、矿物质会部分进入汤内,非水溶性的蛋白质90%以上仍留在肉里,汤里的含量不足10%。这也是很明显的坐月子喝汤的误区。

因此,那种汤比肉更有营养的说法是不科学的,连吃带喝是*好选择。多吃鸡蛋利于身体**

有些人认为鸡蛋是滋补产妇身体的*好食品,吃得越多越好,会使产妇元气**得快。事实上,鸡蛋的确营养丰富,也容易消化,适合产妇食用,但并非吃得越多就越好。有些产妇**吃一二十个,不但吸收不了,还会引起消化不良,加重肝肾负担,影响对其他食物的摄取,导致身体发胖。

因此,一般产后每天吃两三个鸡蛋就足够了。另外,身体补充蛋白质不应该光靠鸡蛋,肉、鱼等都是**蛋白质的来源,饮食要多样化

所以说,要想母婴健康,就该多了解一下母婴的知识,这样才能**孕妇,产妇以及宝宝们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