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道产后瘦身食谱 让你轻松瘦身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孕妈妈们在分娩生产之后,除了会为自己宝宝的健康、顺利出生感到十分的喜悦之外,更会为自己的臃肿身材感到十分的焦急,毕竟,产后的妈妈们要考虑到为宝宝提供高质量、充足的母乳,不能在饮食上节食。其实,小编偷偷告诉大家,产后每天瘦身是可以从产后饮食方面下手的哦!下面就来看看吧!

产后瘦身食谱之一:丝瓜熘肉片

材料:丝瓜300克、猪瘦肉100克,鸡蛋清10克。

调料:水淀粉、清汤、盐、味精、料酒、植物油、葱、姜、醋各适量。

做法:

1.将丝瓜刮去皮筋、洗净,切片;葱、姜分别洗净,切末;猪肉洗净,切成薄片,加盐、料酒腌渍,水淀粉、鸡蛋清上浆。

2.炒锅加植物油,烧至四成热时加葱末、姜末炝香,烹入清汤,加盐、料酒烧开,分散下入肉片滑熟,下入丝瓜片、醋、味精,烧沸后用水淀粉勾芡即可。

产后瘦身食谱之二:脆爽鲜藕片

材料:莲藕300克、胡萝卜70克。

调料:盐、白醋、味精、香油各适量。

做法:

1.莲藕、胡萝卜均洗净,去皮,切片。

2.将藕片、胡萝卜片放入热水中焯熟,捞出,冲凉,沥水装盘。

3.加入适量盐、味精、白醋、香油,拌匀即可。

温馨小提示:

此道菜品可行气消食积,利水气,适合希望瘦身的产妇食用。

产后瘦身食谱之三:笋尖焖豆腐

材料:干口蘑5克,干笋尖、干虾米各10克,豆腐200克。

调料:葱花、姜末、植物油、酱油各适量。

做法:

1.先将口蘑、干笋尖、虾米等用温开水泡开,泡好后均切成小丁,虾米、口蘑汤留用。

2.将油烧热,先煸葱花、姜末,然后将豆腐放入快速翻炒,再将切好的笋丁、口蘑丁等放入,并加入虾米、口蘑汤、酱油,再用大*快炒,炒透即可。

温馨小提示:

此菜清热消痰,利膈爽胃,并且热能很低,产妇食之,可有助于瘦身。

相信通过以上小编的介绍,妈妈们已经学会了上述三种菜的做法。豆腐作为高蛋白的物质之一,可以为产后的妈妈们提供充足的蛋白质,而藕、丝瓜等作为蔬菜中的**,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这三种菜是膳食**们专门为母婴调制的,因此,想要在产后美体的妈妈们可以试一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