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花茶 助你回到产前身材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茶叶是中国人自古以来都非常喜欢的传统饮品,因为它不仅味道清香,而且非常养身体。妈妈们生产后,*苦恼的问题应该就是减肥了吧,不过那时候母婴健康都还不稳定,盲目地减肥可能会对身体有坏处,所以很多妈妈都希望通过健康的饮食方式来减肥。产后饮食的合理安排也有可能让身体瘦下来,花茶就是很好的方法。

六种花茶 助你回到产前身材


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六种可以瘦身和养颜的花茶:

一、迷迭香+玫瑰果

迷迭香在西方是一种香料,用于烹调调味。用迷迭香来泡茶,能消除因进食过多油腻食品而导致的胃气胀、腹胀等问题。同时,玫瑰果搭配迷迭香还是一款很不错的减肥茶。玫瑰果更是女性的福音,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调节生理机能,维持身体健康,这样就能又减肥又养颜。

二、柑橘/陈皮+绿茶

柑橘类水果及其果皮,不仅是常用的调味料,其芳香成分还能舒缓压力,放松身心,舒缓压力,令你保持平静的心态,不会因压力而有紧张情绪。而橘皮与消脂的绿茶配合,更能发挥其强大的解毒功效。

三、菊花茶+绿茶

菊花茶也是可以和绿茶搭配的方法。绿茶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聚体内,而维生素B1、维生素C和***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叶皂素也能令你更苗条。另外,绿茶可增加体液、营养和热量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沉积在体内。  菊花茶则对因*****乐而造成的疲劳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清爽的口味更是消退食物的腻感,清新口感。

四、玫瑰果+扶桑花茶

玫瑰果我们前面已经介绍过了,属于葵科的扶桑花茶,浓郁的深红色,口味带点酸,与味甘的玫瑰果搭配,能促进消化。其富含的维生素C与柠檬酸,促进热量的代谢,令积聚在你体内的垃圾能够排出,起到排毒的功效。

五、玫瑰花茶+绿茶

玫瑰果是很好的茶叶,玫瑰花同样也是。玫瑰花茶香气十足,除了养颜减肥,还能缓解压力,特别适合上班一族,促进肠胃功能,让你进食大量油腻食品后消化得更**,长期饮用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与绿茶搭配,口感清新味甘,缓解您怀孕期吃东西而产生的反胃感。

六、薏仁+绿茶+艾蒿茶

孕妇的肥胖很大一部分也是水肿造成的,艾蒿茶不但能促进消化系统的机能,缓解妇科病,还具有神奇的消水肿功效,能消除面部或下身等的多余水分。而薏仁利尿、美容、促进新陈代谢,再加上能够清新口感和养胃的绿茶,相信一定能够起到好的瘦身效果。

所以,食疗瘦身是母婴**们普遍会比较**的方法,因为这对产妇的伤害小,既能瘦身,也不失营养。同时,育儿知识的学习是必要的,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智力和心理都开始发育,爸爸妈妈们要懂得如何科学育儿才行,不然就会手忙脚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