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饮食如何才能做到均衡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但是妈妈们的任务可还没有完成。接下来妈妈们就要把精力主要放在产后的身体**之上了。要想身体**得好,产后饮食是一个关键。那么产后饮食如何安排才能更有利于身体的**、更有利于月子中的母婴健康呢?这个问题如果简单来说,那就是两个字,均衡。而到底如何做才能做到均衡,就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了。虽说复杂,不过也不是非常困难,我们通过下面的内容来详细告诉大家产后饮食如何安排,看过之后相信你一定能够安排好自己的产后饮食。

炖汤类

营养丰富,易消化吸收,促进食欲及乳汁的分泌,帮助产妇**身体。鸡汤,排骨汤、牛肉汤、猪蹄汤、肘子汤轮换着吃,其中猪蹄炖黄豆汤是传统的下奶食品。

鸡蛋

蛋白质、氨基酸、矿物质含量高,消化吸收率高。

吃的形式有煮鸡蛋、蛋花汤、蒸蛋羹,或打在面汤里等。传统上产妇坐月子时,每天至少要吃十个八个鸡蛋,其实两三个鸡蛋已**可以满足营养需求,吃得太多人体也无法吸收。

小米粥

富含维生素B、膳食纤维和铁。可单煮小米或将其与大米合煮,有很好的补养效果。但不要**依赖小米粥,因小米所含的营养毕竟不是很全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