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如何安排好一日三餐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产后饮食不仅关系到产妇自身的身体**,更关系到哺乳是否能够顺利进行,所以要让母婴健康能够有所**,产后饮食上的注意是必不可少的。而很多的新妈妈恐怕都不知道如何安排产后饮食才能够更有利于哺乳的顺利进行,如果我们介绍过于复杂的营养饮食知识,又不是所有的新妈妈都能够迅速了解的,那么就让我们来直接的告诉你哺乳期一日三餐如何吃吧。我们会通过具体的举例,为你列出哺乳期的**食谱,你可以根据这个食谱来安排自己的饮食,也可以举一反三来研究属于自己的食谱。这样你很容易就能知道哺乳期一日三餐如何吃了。

妈妈在哺乳宝宝是营养摄取全面、健康,宝宝才能从母乳中或许充足的营养。春天里,哺喂宝宝的妈妈们更要注意饮食。

适合哺乳妈妈的春季食谱 妈妈在哺乳宝宝是营养摄取全面、健康,宝宝才能从母乳中或许充足的营养。春天里,哺喂宝宝的妈妈们更要注意饮食。

早餐 豆浆:豆浆250毫升红糖煮蛋:鸡蛋35克,红糖20克油条:油条100克豆芽拌粉丝:黄豆芽50克,粉丝25克 [加餐] 花生煲猪脚:猪蹄25克,花生15克,粉丝50克 花卷:标粉50克

午餐 馒头:标粉250克豆腐鲫鱼汤:鲫鱼50克,豆腐50克炒土豆丝:土豆150克 [加餐] 甜粥:标一米50克,红糖20克 饼干:饼干50克 炒萝卜丝:胡萝卜100克

晚餐 米饭:标一米250克 焖鸡块:鸡肉50克 炒油菜:油菜150克 香菇笋片汤:香菇15克,笋片20克 [加餐] 百合小米粥:小米50克,百合15克 桃酥:桃酥50克 全日附加食物:植物油50克 全日总能量:20.3兆焦耳(蛋白质140克,脂肪135克,碳水化合物766克,钙789毫克,铁34毫克)

哺乳期一日三餐如何吃其实非常简单,只用两个字就可以回答了,那就是均衡。只是这两个字说起来简单,但是真的做起来,恐怕很多的新妈妈都会有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够算是均衡。既然如此,那么你大可以参照上面**的这个食谱来安排自己的哺乳期饮食,这样均衡的问题自然就能够解决了。如果你觉得总是这么吃有些单调,那么也可以做出一些改变,发展属于自己的哺乳期食谱,只要营养成分大概相同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