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经验中的产后饮食误区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新妈妈们产后的身体**来说,产后饮食是至关重要的。产后饮食安排合理,身体**得自然就快,母婴健康也就都有了**。自古以来,关于产后饮食就流传下来了很多经验,这些经验至今还被很多人继续应用着。但是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看,有些经验实际上却是一种误区。这些产后饮食的误区会给我们带来错误的指导,在不知不觉中伤害新妈妈们的健康。为了避免这种问题的发生,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产后饮食的误区都有哪些,以便能够引起警惕。

误区1 产后新妈妈出血多,吃点桂圆、红枣、赤豆可以补血

桂圆又名龙眼,它富含葡萄糖、蔗糖和维生素A、B等多种营养素,其中含有较多的是蛋白、脂肪和多种矿物质。这些营养素对人体都是十分必需的。特别对于耗伤心脾气血的人,更为有效。而红枣有健脾益胃、补气养血、安神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