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儿子是亲生的吗?黄圣依杨子结婚了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杨子承认与黄圣依生子!前不久杨子父亲出殡,网友曝光了黄圣依披麻戴孝的照片,且黄圣依身边还有一个三岁的孩子。早前一直传杨子和黄圣依育有一子,但二人始终未承认。近日,杨子在出席某活动发布会时终于默认了与黄圣依已生子的消息。

对于出殡当天黄圣依身边三岁孩子,杨子沉默一会儿,表示:“我内心不是不坦诚,不直接的人,孩子太小,给他们完整宽阔的生活空间,是我们的责任。说得太多,无论怎么说,对他们童年生活都是有特别大的影响。我选择不去说,主要是保护两个尚未成年孩子的成长空间和**无虑的童年。”

杨子承认作为父亲,公众面前的言论会有很多的顾虑,“我不想大人的感情世界影响到孩子的成长,我觉得别人都能承担着这么大的、多年的压力,别人都尚且不说一句,目的是想给孩子**一个**无虑的童年,那么等几年再说吧。我们都愿意以自己的担当和责任去为孩子**几年或者十几年**无虑的童年。”。

杨子表示要等孩子长大,有了自己*立的思考能力之后,“我也希望能够畅所欲言,一览无余的跟大家好好聊聊,但是考虑到孩子尚幼,当他们看到这样的新闻,他们的朋友、同学会怎么看待他们呢?这是导致我们很多时候欲言又止的原因,选择几年之后再说对大家都有好处。等孩子长大了,有了自己*立的思考能力的时候,度过叛逆期就好了。”杨子笑笑,“别怪我不坦诚,其实大家都会成立家庭、生儿育女,都会有这种经历及感触。”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