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轻轨把枇杷皮扔地上 把残果汁往旁人身上蹭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在车厢里遇到吃东西乱扔垃圾的人已经够烦心的了,更恼*的是对方还把手上残留的果汁往座椅及旁人身上蹭。上周三下午5点半,市民俞先生就碰上这种倒霉事。

当时,他从九公里进站乘坐3号线,车行至八公里站时,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上车坐在俞先生身边,不一会就从包里拿出枇杷开吃。俞先生说,这名女子不仅把果皮随手扔一地,还直接往前方吐果核,并且砸到对面一位女孩的脚上。更气人的是,大约过了4个站,该女子停止吃枇杷后,竟然把手上沾染的黄色果汁往俞先生身上及座椅上涂抹。俞先生说,当时他心里挺气愤的,但*终并没发*,只是立即起身坐到对面,用手机拍下这一幕。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