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家渝企获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授牌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4月5日,在2016年全市董事长总经理知识产权强化班上,我市65家企业获得2015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企业或优势企业授牌,其中国家知识产权**企业7家、优势企业58家。

“近年来,我市企业知识产权**和运用能力大幅提升。”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称,以*新出炉的2015年统计数据为例,全市**申请82791件,其中企业**申请61785件,占74.6%;**授权38915件,其中企业**授权27790件,占71.4%。企业有效****拥有量12810件,规上企业**产品达到16000类,**产品**产值达到3000亿元。

另外,他还表示,**分析是个“宝库”,企业通过对别人的**进行研究分析,可以大幅节省新产品研发时间和成本,也能有效避免侵权。为此,今年市知识产权局将支持企业分析研究主导产品或关键技术及主要竞争对手**状况,撰写**信息分析报告,指导企业对国内外竞争对手的**和其他文献信息进行梳理、统计和分析。同时,还将发挥**云作为科技云平台的服务功能,提供公益性的基础**信息服务和低成本的高端**信息服务,为企业新产品研发、国际合作并购开展**检索分析和专题培训等,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