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不妨试试美味的枸杞鸡丁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鸡肉营养丰富,是一种家常美食。产妇在月子中多吃一些鸡肉,多喝一些鸡汤是有好处的。不过只是吃鸡肉有些单调,营养也不够全面,这不符合科学产后饮食的原则。所以我们需要给鸡肉再增加一种辅料,这个辅料是什么呢?那就是枸杞,枸杞对于女人的身体健康是很有好处的,其正是新妈妈们产后所需要的。而我们今天要教给你的这道产后美食就叫做枸杞鸡丁。对于喜欢吃鸡丁的新妈妈来说,可**不能错过了。闲话少叙,现在我们就来教授这道美食的做法吧。

枸杞鸡丁

材料

鸡胸脯500克,枸杞子30克,鸡蛋清1个,荸荠、牛奶各适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