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三周应分阶段进行进补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分娩对于身体的消耗是*大的,这一点亲身经历的产妇们是*有体会的了。所以在分娩结束之后,我们就要通过合理的安排产后饮食来进行进补了。也许在有的人眼中,进补就是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这样想有些过于简单了。现在做什么都要讲究科学,产后进补同样也要讲究科学。而且我们应该将产后进补的过程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以一周的时间为期限,在不同的阶段采用不同的进补方法,这样才能*好的配合产后的身体**。现在就来教你怎么做吧。

**周:以清除恶露、促进伤口愈合为主

*初可以鸡汤、肉汤、鱼汤等汤水类进补,但是不可加酒。

猪肝有助排恶露及补血,是剖腹产产妇*好的固体食物选择。

甜点也可以帮助排除恶露。

子宫收缩不佳的产妇,可以服用酪梨油,帮助平滑肌收缩、改善便秘。

鱼、维他命C有助伤口愈合。

**食补可添加黄耆、枸杞、红枣等**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