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吃什么水果可以快速恢复身材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母婴观点认为,生完孩子后,不能立即吃水果,原因是,生完孩子体质较弱,吃水果不利产后**。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母婴**指出,产后不仅要吃水果,而且应该多吃水果,这样才能****身材。但是,产后吃什么水果可以****身材呢?

滋补水果:桂圆

营养价值:桂圆益心脾、补气血、安精神,是名贵的补品。产后体质虚弱的人,适当吃些新鲜的桂圆或干燥的龙眼肉,既能补脾胃之气,又能补心血不足。

**食谱:姜枣桂圆汤

材料:鲜桂圆20粒,红枣12粒,姜片10g,蜜枣2粒,桂花蜜适量。

做法:

1、鲜桂圆去壳备用。

2、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洗净的红枣和姜片,再加入蜜枣大*煮开。

3、转小*煮上20分钟,再加入桂圆继续煮至10分钟。

4、调入桂花蜜,煮开后关*即可食用。

温馨提醒:虽然,桂圆能够起到很好的安神补血作用,不过,桂圆属于温性水果,性太热,所以,孕期的妈咪是不能吃桂圆的。因为,孕期吃桂圆不仅不能安神补血,还容易导致漏红、先兆流产等悲剧发生。

产后饮 食不能太过于精细

产后不能过早的喝母鸡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