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应坚持的饮食原则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母婴**介绍说,很多怀孕的女性在怀孕后就会觉得自己现在是两个人吃了就必须增加营养,因此在饮食特别容易造成一些误区,暴饮暴食。产后妈妈应该遵循一些饮食原则,这是*基本也是*重要的一条原则。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既要让自己的身体能摄取足够的营养,又要避免营养过剩。

产后妈妈应坚持的饮食原则

一、平衡膳食 这是*基本也是*重要的一条原则。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既要让自己的身体能摄取足够的营养,又要避免营养过剩。

二、多喝开水多喝水,是加强排毒一定要做到的功课,人体所有的生化反应都必须溶解在水中才能进行,包括废物的排出。因此在产后,一定要多增加水分的摄取。

三、增加生菜、水果的摄取  生菜、水果是许多抗氧化营养素,例如维生素C、维生素P等等的良好来源。抗氧化营养素是清除体内自由基的成分,可以减少我们的细胞受到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