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牛奶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牛奶是生活中的常见食物,而对于刚刚生产完的新妈妈来说,可以喝牛奶吗?母婴**指出,对刚生完孩子的妈妈来讲,*好不要立即喝牛奶。因为牛奶属于不易消化的食物,所以,从母婴健康的角度考虑,新妈妈*好在产后两周后喝牛奶。

坐月子可以喝牛奶吗?

虽然月子妈妈是可以喝牛奶的,不过,产妇在喝牛奶时,应注意以下三个问题:

1.牛奶不一定要煮沸后再喝。因为牛奶消毒不需要太高的温度,如果牛奶煮沸后喝,牛奶中所含的钙质会沉淀,从而影响了牛奶的营养价值。

2.不要喝过凉的牛奶。牛奶一定要热过了再喝,产妇身体尚未****,不适合进食凉的食物,凉牛奶更是大忌,因为喝凉的牛奶可能会导致腹泻,从而影响孕妇的身体**及身体对牛奶中营养物质的吸收。

3.牛奶不能跟橘子一起吃。这个大家可能都知道,因为橘子和牛奶同食,会形成凝固,影响人体对牛奶的吸收。牛奶也不能跟巧克力一起吃,否则会导致牛奶中钙质的吸收。

温馨提醒:妈妈*好在产后两周后喝牛奶。所以新妈妈刚刚生产后,不要立即喝牛奶,否则可能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产妇在喝牛奶时,上面提到的三个方面,产后妈妈可一定要注意。

标签: 新妈妈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