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失眠可以试试小米枣仁粥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新妈妈,你对于产后饮食的相关知识了解多少呢?如果你对此了解的不多,那么产后的很多问题,恐怕你都难以应对。了解产后饮食知识并不只是为了补充营养,促进身体的**。了解产后饮食知识还能够帮助你应对很多烦人的小问题。失眠这种小问题,可能很多产妇都会有,而且很难应对。但是如果你拥有足够的产后饮食知识,这便不是问题了。因为通过一些简单的食疗方法,你就能够轻松应对失眠。现在就让我将应对产后失眠的食疗方告诉你吧。

很多人产后都会出现失眠,这是因为内分泌的改变,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下降,以及一系列偏于血虚的体质造成的。

辅助食疗方小米枣仁粥

原料:小米100克,酸枣仁(捣末)15克,蜂蜜30克。

制法:将酸枣仁加水煮15分钟,去底层沉渣后加入小米煮成粥,食用前加入蜂蜜。

食疗小提示:小米富含B族维生素,可以调理植物神经,与枣仁一起食用,具有安神作用,适合产后睡眠不安并伴有**干燥的产妇。

如果在产后出现失眠的问题,必须要及时处理。因为休息不好,身体就**不好,身体**不好不仅自己的健康没有**,哺乳恐怕也不能顺利进行。而要应对失眠,*好的办法就是试试上面的这款小米枣仁粥了。稍微有点饮食知识的人都知道,枣本身就是一种具有安神作用的食品,将其与小米进行搭配,效果就会更好,营养也会更加丰富。因为小米本身就是一种**的月子食品。而且,很多产妇还会有便秘的情况存在,这款小米枣仁粥同样还能缓解便秘。

标签: 产后失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