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适当吃乳制品有利减肥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在生完小宝宝后,很多产后妈妈会热衷于产后身材的**,不过,亲爱的妈妈们,你们可知道产后吃什么有利于减肥呢?母婴健康**指出,产后适当吃乳制品有利于减肥。而且,从科学的产后饮食角度讲,适当吃些乳制品对宝宝健康也是很有利的。

产后乳制品有利于控制体重

很多热衷减肥的人眼里,肉类、碳水化合物、乳制品无异于是洪水猛兽。然而**提醒,其实在平衡膳食中添加乳制品,更有利于体重的控制和减重。

**指出,如今**人都在变胖,体重控制已经成了**的健康问题。不过,盲目节食并非科学减肥方法,例如有人为了减肥而不吃碳水化合物,这个方法虽然可以在短期达到减重效果,但效果却不能持久,容易反弹。

乳制品可以增加饱腹感

在国人饮食普遍缺少乳制品的情况下,饮食中适当增加乳制品,一是可以增强饱腹感,减少食物的摄入。第二,牛奶是蛋白质和钙的良好来源。钙对人体的好处不只是改善骨质,钙在体内能生成钙三醇,可以促进骨骼肌的形成和保持,同时燃烧和消耗脂肪,减少脂肪组织中脂肪的沉积,有利减脂减重。

母婴网温馨提醒:产后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同时,在产后减肥的过程中,一定不要盲目的节食减肥,过度的节食,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给妈妈健康和产后**带来*大危害。

女性产后过度进补会妨碍子宫收缩

产后妈妈奶水少多吃豆腐可以催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