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咪生产后不能吃的几种水果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是每天都必须要摄取的营养,同时更是产后饮食必备的营养之一。因此产后的妈妈,特别是坐月子的妈妈要多吃水果,从而补充母婴所需的维生素。然而,有些水果却是不能吃的,会带来不良影响。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水果是产后的禁果,哺乳期的妈妈一定不能吃的。新妈咪生产后不能吃的几种水果

冰镇水果

夏天大家都喜欢吃冰镇的水果,哺乳妈妈在吃水果时一定要吃常温的水果。如果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也要在室温环境下放半个小时再吃,否则乳妈妈吃多了冰冷食物容易导致宝宝拉肚子。

凉性水果

产后的禁果有很多,食物有凉性和温性之分,水果也是如此。夏天里的水果大部分是凉性水果,如:香瓜、西瓜、甜瓜、梨、奇异果、芒果、柚子等。凉性水果吃多了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如果哺乳妈妈过量食用西瓜等凉性水果,也容易导致宝宝腹泻。

热性水果

山楂、樱桃、石榴、荔枝等属于温热性,但是夏天过量食用温性水果容易上*,哺乳期的妈妈不要多吃。

哺乳期的营养直接影响到母婴以后的健康,据说如果坐月子期间留下什么病根,以后妈妈就很难能清楚掉这个病根,所以新妈妈一定要特别重要产后饮食。以上是几种产后的禁果,希望新妈妈不仅是在坐月子期间,整个哺乳期都不要吃,因为这对宝宝特别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