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哺乳期间不能吃的水果

2016-04-06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南山之南

哺乳期对宝宝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而宝宝所需的营养则是妈妈提供的母乳。因此,很多新妈妈产后就会吃一些水果来补充维生素。母婴提醒大家,为了您和宝宝的健康,在哺乳期间有三类水果不能吃,否则影响宝宝健康。

第一类、冰镇水果

大家都喜欢吃冰镇的水果,哺乳妈妈在吃水果时一定要吃常温的水果。如果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也要在室温环境下放半个小时再吃,否则乳妈妈吃多了冰冷食物容易导致宝宝拉肚子。

第二类、凉性水果

食物有凉性和温性之分,水果也是如此。水果大部分是凉性水果,如:香瓜、西瓜、甜瓜、梨、奇异果、芒果、柚子等。凉性水果吃多了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如果哺乳妈妈过量食用西瓜等凉性水果,也容易导致宝宝腹泻。

第三类:热性水果

山楂、樱桃、石榴、荔枝等属于温热性,但过量食用温性水果容易上火,哺乳期的妈妈不要多吃。

因此,妈妈在哺乳期间不能吃的水果就是以上三类。当然除了以上三类还有很多水果可以吃,比如苹果。母婴专家表示,苹果既能预防蛀牙,有助于产后减肥,还能补充维生素C,缓解产后疲劳。因此,专家建议新妈妈要多吃一些有益的,千万不能随便乱吃。

标签: 妈妈吃的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