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王菲分手12年后正式复合 之前分手的原因又是怎么样的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谢霆锋王菲分手12年后正式复合,虽然两人没有承认,但同居接吻视频一出也难以否认,复合后两人的感情十分稳定,而对于两人的再续前缘,有弹有赞。那么关于12年前谢霆锋王菲分手的原因又是怎么样的?深扒10年前谢霆锋与王菲分手内情。

1999年12月份,王菲和窦唯离婚,**单身。此时王菲30岁,谢霆锋19岁,了解谢霆锋的人都知道那个时候他有多叛逆。之前他俩的关系怎么样,现在无证可循。但是谢霆锋和陈奕迅是好基友,陈奕迅和王菲是同一个经纪人,以前肯定也是旧相识。王菲离婚算是为谢霆锋追她铺路。

时间到2001年初。这一年王菲和谢霆锋处于热恋期吧,还算甜蜜,但是甜蜜下也隐藏着暗涌了。我觉得这时候王菲可能也是不太自信吧,爱上一个活力四射的小伙子,自己比他大11岁。而且他的身边还有好多同样活力四射的小姑娘。内心强大的人也会怀疑到底能不能走下去吧。

其实在2001年底到2002年初,谢霆锋和张柏芝暧昧的消息一直不断。2001年10月份,谢霆锋到台北宣传唱片,张柏芝也到台北,然后两个人在酒吧喝酒,张柏芝坐在谢霆锋腿上,两个人还牵着手。但是也不知道真假了,反正也没照片,都是传的。但是后来谢霆锋承认,在台北的时候确实是和张柏芝在一块。但是是很多朋友一起聚会。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