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两岁多玩球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宝宝似乎天生就对球这个玩具感兴趣,满月后的他喜欢用眼睛盯着红色的球看,会爬后又*爱追着滚动的球玩,再大一些则喜欢用球充当与人沟通的桥梁可见,随着年龄的增长,小球也在不断变换着角色以帮助宝宝的成长发育,以下就介绍几种适合1―2岁宝宝的球类游戏。

游戏一:数球

准备大小各异的几个球,如弹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排球等。

1.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将球递给宝宝。

2.给宝宝球的同时,还要数1、2、3

3.要求宝宝跟着做。

目的:可以培养宝宝对数字的概念;让宝宝明白从小到大,或者从大到小的逻辑。

游戏二:捞海星

宝宝的洗澡游戏。

1.在澡盆里放些**球。

2.给宝宝一个小网兜,让他们边洗边捞。

3.父母也可以用**球在宝宝身上滚动**。

目的:刺激宝宝神经发育,特别适合那些剖腹产的宝宝,可预防感统失调。

游戏三:球上画画

准备好毛笔与颜料,用球当画纸,可以给皮球上色。画一画皮球变了样,洗干净,就又可以开始下一轮了。

目的:让宝宝感受在不同材质上作画;可以发散宝宝的思维;满足宝宝往非纸面物体上涂鸦的欲望。▲

标签: 孩子玩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